蚌埠工商学院(原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037


    为更好地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畅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渠道,定于2021512日,由蚌埠工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现就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会议时间

202151214:30—17:30
、会议地点

蚌埠工商学院体育馆(禹会区全民健身体育中心)

三、报道事宜

本次会议设会务组,具体事宜由会务组工作者与参会人员对接。

四、会务费

参展免费展架(海报)等宣传材料请自备其他费用自理。
参会须知

本次会议预计容纳150个招聘展位,报满为止。用人单位可根据自身情况任选以下一种报名方式,请不要重复报名。
    1.电话申请:0552-2566580,唐老师、周老师

2.网站申请:通过安徽省企事业单位招聘服务平台进行申请。请贵单位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https://yun.ahbys.com/Company )注册(已注册单位可直接登录),注册后可申请预约。

六、防疫措施及应急处置

1.属于中、高风险人群不得入校招聘,正在发生聚集性疫情城市的低风险地区单位人员入校招聘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 招聘人员须符合下列条件:

  (1)招聘前14天身体健康,无发热(腋温≤37.3℃、额温≤36.8℃)、胸闷、乏力、干咳、腹泻等症状,每天进行体温测量并记录,并持有“安康码”绿码。

2)近28天未接触过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

3)近14天无中高风险地区及国(境)外旅居史或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

3.入校检测时,招聘人员如有发热、腹泻等症状,复测腋温≥37.3℃的禁止入校。

4.请各用人单位在招聘的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规范招聘行为。

5.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招生就业处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蚌埠工商学院(原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资源信息  

  

 蚌埠工商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