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专项推进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60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专项方案》,推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514日下午,我校在行远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专项推进会议。副校长方敏,招生就业处处长汪麟,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方敏主持。  

汪麟在会上详细解读了我校就业促进周专项方案相关工作。本次“就业促进周”活动时间为2021517-23日,分别从专场招聘会到“一对一”精准指导、困难群体就业指导等三个方面展开,对2021届毕业生进行全方位的就业指导。

方敏通报了截至目前全校和各二级学院就业签约进展情况。他强调,各学院要将就业促进工作与全年就业工作目标结合起来,注意与就业考核挂钩,将“三位一体”就业模式落到实处。同时就如何开展好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方敏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要把握信息、用活政策;三要进一步完善奖惩机制,充分发挥辅导员、论文指导老师作用。 会议要求抓住当前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期、冲刺期,加快落实政策性岗位,大力拓展更多市场化岗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