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工商学院(原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652


蚌埠工商学院(原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邀请函

为更好地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畅通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选渠道,定于2021年1110日,由蚌埠工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现就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111014:30—17:30

二、会议地点

蚌埠工商学院体育馆(禹会区全民健身体育中心)

三、报道事宜

本次会议设会务组,具体事宜由会务组工作者与参会人员对接。

四、会务费

参展免费,展架(海报)等宣传材料请自备,其他费用自理。

五、参会须知

本次会议预计容纳150个招聘展位,报满为止。请贵单位在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端)(https://yun.ahbys.com/Company)注册(已注册单位可直接登录),注册后可申请预约。

六、用人单位进校招聘防控管理要求

用人单位进校进行招聘活动要严格遵循学校疫情防控规定。

1.招聘人员须符合下列条件:

1)安徽省内低风险地区、安徽省外未发生本土病例设区市(直辖市为区)的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持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校。

2)发生本土病例设区市(直辖市为区)的低风险地区用人单位,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在抵蚌后2小时内主动向所在单位、社区(村组)或入住酒店报告,并积极配合落实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和隔离观察等防控措施;或到蚌后第一时间接受1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且测温正常后,持健康码和行程码“绿码”方可进校。

3)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曾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或被疾控部门判定为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不得入校。

4)近14天无中高风险地区及国(境)外旅居史(含旅途中转停留)或未接触过国(境)外人员。

2.每个单位招聘人员不超过2人。招聘人员来校途中应加强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并做好卫生。

3.入校检测时,招聘人员如有发热、胸闷、乏力、干咳、腹泻等症状,复测腋温≥37.3℃的禁止入校。

4.招聘人员在招聘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安全防控距离,如出现发热、胸闷、乏力、干咳、腹泻等症状,及时报告工作人员。

5.请各用人单位在招聘的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勿在校内张贴或摆放横幅、海报等宣传物品,规范招聘行为。

6.如有不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生处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7.根据属地管理原则,上述报到条件与蚌埠市疫情防控要求不一致的,按蚌埠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执行。

如因突发情况无法正常举办,我们会与您及时联系。

七、联系方式、地址

联系人:唐老师                   

联系电话0552-2566580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禹会区东海大道7100号


蚌埠工商学院(原安徽财经大学商学院)2022届毕业生资源信息

学院

专业名称

专业人数

财务与审计学院

财务管理

195

73

122

审计学

49

13

36

资产评估

42

19

23

合计

285

104

181

工商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

179

82

97

人力资源管理

92

35

57

市场营销

41

13

28

物流管理

191

80

111

合计

503

210

293

国际商务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

138

63

75

国际商务

43

14

29

合计

181

77

104

会计学院

会计学

524

140

384

合计

524

140

384

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

经济统计学

40

17

23

合计

40

17

23

经济与金融学院

金融工程

44

23

21

金融学

244

108

136

投资学

45

20

25

合计

333

151

182

人文与艺术学院

广告学

88

28

60

英语

85

12

73

合计

173

40

133

合计

2039

739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