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敏副校长率队“访企拓岗”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20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5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方敏率队前往蚌埠市城南商会开展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城南商会会长张洪玉座谈。校财务与审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松和、学生处副处长王玲,城南商会代表王敏、冯忠等参加活动。

方敏在调研座谈时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他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学科发展、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服务企业、党建共建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服务人才供需对接,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张洪玉表示,城南商会自2009年成立以来,目前在册会员170余家,涵盖商贸物流、工业工程、现代服务、建材等众多行业,以此次座谈会为出发点,深入推进商会企业会员进校园或通过网络形式开展系列招聘活动,实现校会、校企合作共赢,共同助力毕业生留蚌就业,促进蚌埠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方敏一行参观了城南商会荣誉室、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走廊等商会建设情况,一同观看了《城南商会党建宣传片》。


(文/李培培 摄/王玲 审核/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