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工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就业市场邀请函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494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校2023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就业市场已正式开放。2023届本科生2416会计学院524人、经济与金融学院292人、工商管理学院640人、财务与审计学院334人、国际商务学院178人、人文与艺术学院401人、计算机与数据工程学院47人。诚挚邀请社会各界用人单位来校选聘毕业生,我们将竭诚为您做好服务。

一、线下校园专场宣讲会(结合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

1.时间安排:2022年9-12

2022年914日开始,用人单位可登录安徽省企事业单位招聘服务平台预约线下校园专场宣讲会并按学校要求及时提供相关材料2022年919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可按预约安排进校举办线下招聘活动。

2.工作程序:

(1)为保证校园专场宣讲会效果,就业指导中心每天安排不超过4家单位进校宣讲,请用人单位提前1周在系统中提交预约信息,待学校在系统中审核通过后方可入校,请携带48小时内核算检测证明于进校招聘当日供学校后勤部门工作人员查验并进行相关登记。

2)预约网址:https://yun.ahbys.com/Company/

3)宣讲活动分个时段安排,分别是: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一般宣讲会时间不超过2小时。

中小型组团招聘会(结合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

1.时间安排:

2022年10-12月,每个星期的周下午。

2.工作程序:

竭诚欢迎各就业工作站(地市人社部门)及行业相关单位集体组织用人单位来校开展中小型组团招聘活动,具体预约办法和有关组织事宜请另行来电沟通咨询。

大型双选会(结合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开展

1.时间安排:

计划于2022年11月上旬举办秋季双选会,相关信息请关注蚌埠工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服务网

2.工作程序:

学校将于市场开放前一个月发布就业市场邀请函,参会单位请按照邀请函要求,网上报名参加,就业指导中心安排专人审核,审核通过后才能参会。

四、参会须知

1.首次入驻的用人单位及报名双选会和宣讲会的用人单位将在入驻或报名后三日内审核完毕。

2、请参会用人单位登录平台后点击【简历库】,及时查看毕业生投递的简历,回复毕业生求职电话。疫情防控期间,鼓励用人单位采用在线笔试,利用微信、QQ或其他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

3、采用网络签约:与毕业生达成签约意向后,可要求毕业生提供二维码,用微信扫码后按系统提示录入网签协议内容,同时提醒毕业生在微信小程序-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中进行确认,确认后在网签协议书上盖章留存。

       特别提醒

1.用人单位获得就业指导中心确认后方可来校,来校人员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以及“健康码行程码”、新冠疫苗接种信息的查验工作,提供进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招聘活动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2.宣讲会正式开始前30分钟可进入宣讲场地进行布场,可在宣讲教室门口摆放易拉宝进行宣传,但请勿影响正常通行。请勿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或摆放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

3.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就业指导中心

4.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直至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5.宣讲招聘活动须遵守国家有关规定。如受疫情影响等原因招聘活动发生变化,就业指导中心将按规定调整、更改招聘活动并及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

6.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参会学生可通过微信就业小程序或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网校园专场招聘获取线下宣讲会信息。参会时须佩戴好口罩,有序排队进出,隔位就坐。

7.入校招聘可从南门进入若自驾小型汽车(7座以内)来校,请根据导航选择进校入口。地市组团来校乘坐的大型车辆需提前向就业指导中心报备,来校车辆请有序停放在停车位上。

联系电话:李老师、老师   0552-2566704

联系招聘、发布需求信息、网上预约: 

https://yun.ahbys.com/Company/

蚌埠工商学院毕业生就业服务网

http://jyfw.bctb.edu.cn/

附件:

1.网签V3.0相关操作说明2022用人单位.pdf

2.网签V3.0相关操作说明2022毕业生.pdf

 

                          蚌埠工商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