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人力资源和保障局副局长朱冬民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156


11月1日,蚌埠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冬民,专业技术管理科科长赵秀春,就业促进和失业保险科科长刘康来我校调研,校长刘福成、副校长单学勇参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东辉,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杨丹丹,学生处副处长兼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玲陪同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围绕学校建设、人才引进政策、就业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福成对朱冬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师资队伍现状、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提出了学校发展中亟需地方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刘福成强调,民办院校的发展需要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政策上建议参照公办院校待遇,并加大财政资金投入,以促进民办院校服务地方经济更快更好的发展。他希望,蚌埠市人社局能一如既往地给予学校政策上的支持、业务上的指导和工作上的帮助。同时,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认真抓好本次座谈内容的落实。

朱冬民对我校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朱冬民指出,对于学校提到的问题,会认真加以研究,积极协调解决,下一步继续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努力把政策宣传到位、落实到位,实实在在的帮助学校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实现学校与本地经济的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