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优秀创业者进校园宣讲”活动

发布者:王玲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次数:171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走深走实,激发大学生群体的创业热情,促进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30日下午,我校德润楼B101举办优秀创业者进校园宣讲活动,蚌埠市妮菲逸蔬菜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蚌埠市青创协秘书长张帅进行分享交流,活动由学生处副处长王玲主持,近200名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张帅分享了从毕业到就业、创业,最后获得成功的经历。他强调选择创业要深思,做出选择后要竭尽全力为之努力,坚持梦想的同时要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创业,理解创业过程中生存比发展更重要。张帅对有创业意愿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做好创业规划,明确创业目标;二是坚持学有所用,发挥自己特长,三是坚持初衷,坚守自己的初心。最后,张帅嘱咐同学们在创业之路上一定要坚持到底,成功会在未来等待着每一个努力的人!

 

下一步,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创业创造”的重要论述,深入推进创业安徽行动,营造良好的校园创业氛围,增强大学生创新意识、创业能力,构建更加完善的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以创业带动更高质量就业,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